Thursday, May 29, 2008

雙人體操

雙人體操

有些人根本沒在做運動,身體卻好得不得了,臉色紅潤、體態撩人。我很清楚,這些人都在暗地裡做雙人早操(噢,應該是“亮”地裡才對),或者臨睡前來個雙人養生操。

我各種運動都試過,很清楚一個人躲在幽暗角落做運動,以及楊過和小龍女雙劍合璧的箇中差別,任憑沒學過統計學的Jerry(我以前在台北養過的一隻公狗,當時我們合伙“男人與公狗”組合,風頭一時無兩)都知曉當中的“效益比”。

Jerry剛被抱回家裡飼養不久,有一天晚上我回到房裡發現牠行動詭異,身軀在我被單上前後推 移,我往前查看,牠剛好結束動作、身軀微微抖動,一回頭不帶走一片雲彩,剩下我呆呆望棉被上濕掉的一塊──那一天,攝氏10度,如果冬夜一張濕被,我如何 苟活,立時爆發冬天裡的一把火,轉過身就要修理公狗,正好瞥見牠形單影隻、漸漸遠去的背影……我如何下得了手!心一軟,眼角滲出一滴淚水;從此,我倆手牽 手心連心和睦共處過日子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