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8, 2008

~~听音乐真的很快乐~~


小 时候崇拜的歌手?平民天王周华健。我小时候看的第一支音乐录影带就是华健大哥的《小天堂》,画面中华健大哥抱着吉他,在碧海蓝天的沙滩上,和一班朋友一起 哄闹,唱着“带著你逃开人海茫茫,随意漂漂荡荡,我的小小天堂逍遥好不风光...”,很妙对不对?想象~~~澄蓝透明的海水,阳光灿烂的蓝天,海天一色, 我的小小天堂应该就是这个样子的吧,哈哈~~~

中学时候崇拜的乐坛团体?英国男子美声团体Boyzone压倒性胜利!谁也别想动摇我!有一次无意中在电台节目中听到《Words》,轻柔的旋律, 隽永的歌词,让人在简单中体会深情。后来我听到了《Isn't It A Wonder》、《No Matter What》、《All That I Need》...等他们的多首经典好歌,到今天依然历久弥新。还有主音Ronan单飞后推出的首支单曲《When You Say Nothing At All》永远是我生命中的最爱...:)

第一次听西洋摇滚音乐是也是在中学时期。Yes,就是Bon Jovi!!!他们太棒了!!!那首《It's My Life》一出,谁与争锋?歌词是“It's my life,It's now or never,I ain't gonna live forever,I just want to live while I'm alive” ,酷!没错,人生下来就是要好好活着!太感动了!呵呵~~~

过后在几个喜欢听西洋音乐的朋友的“怂恿”下,我开始听Backstreet Boys、Shania Twain、6pence None The Richer的歌曲,对他们的感觉和广大歌迷们一样:“棒呆了”!

接着在电台打工后,疯狂爱上陈绮贞、苏打绿、方大同、林俊杰和Daniel Powter。他们的音乐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全新的冲击,有时令我感触满满;有时让我会心一笑;有时给我无限想象;有时为我心情加分....就简单地来形容罢:好听耶!

好音乐听不完,一时之间没办法写这么多...呵呵~~~总之,听音乐真的很快乐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