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8, 2008

人不能回到过去,但可以飞向未来。祝你永远快乐。


哎呀呀...好久没有更新这个差点被主人冷落的部落格拉!!!
Anyway,循众要求,今天必须要写一些很“感性”的东西。。。
最近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令到主人突然心念一动,萌意要在电脑屏幕前大做文章呢?
现在,就请你放空这一分钟,细心默读...

。。。。。

昨天,收到一封留学异乡的朋友的问候Email。打开留言的那一刻,同时也唤回了许多美好的回忆。她写到:"人虽然不能回到过去,但可以飞向未来。祝你永远快乐..."

。。。。。。
我曾经希望自己永远不要悲伤,后来知道那是没可能的。我只是不想自己不快乐。

我从来都不相信算命师傅的预言。所有的占卜,都是模棱两可的吧...要不然为什么他们能够预知别人的未来,却无法改变自己的命运?我愿意相信命运,却不想预知未来。我喜欢吃甜中带苦的巧克力,却害怕算命先生说的话都是难听苦涩的,那样我听了一辈子都会很不快乐的~~~

然而,我相信命运是自有安排的。美好的事物,不是往往都在你意料之外的吗?所以,我喜欢在不可预知的时刻,听见最动听的音乐,或偶遇人生中最荣美的情节,和最动心的人....

。。。。。。。
题外话:你开始陷入茫然的思潮当中了吗?我感性起来可是很认真的neh~~~

0 comments: